close

泡腳可以減肥瘦身,你知道嗎?

泡腳是可以減肥瘦身的,這是經過我的親自實驗的哦。

 

 

泡腳不宜大量排汗,背部微濕,額頭開始冒汗就可以了,但是體內濕氣特別嚴重的人,排汗要加大一點。

和上周一樣,我泡了十幾分鐘後,汗水就冒出來了,滿頭大汗,於是就不泡了。我的飲食和上周的一樣,當晚也是沒有運動,其實我這算不算是偷懶呢,哈哈,泡腳可以不運動了。

第二天早上起來,一如往常地稱重,好嘛,體重往下掉了一點。後面的幾天體重下降的幅度更大了,要知道一個減肥瘦身的停滯期, 有一周到二周的時間是很難突破的,有的人甚至有兩個月三個月都不止。

 

 【 1】泡腳的溫度:夏天泡腳不同於冬天的燙腳,溫水最好。水溫宜控制在45度左右比較合適,可用溫度計量一量,或者買一個專門泡腳的工具,還帶足底按摩的那種做好不過了,網上一搜一大把。

 

【2泡腳的時一般15--20分鐘最好,最長不要超過半個小時。晚上臨睡覺之前泡尤為合適,不僅能達到減肥效果,還有利於睡眠,一舉兩得。另外要堅持每天泡腳,只有持之以恆,堅持不懈,才能達到目的,千萬不要兩天打魚,三天曬網。愛惜自己的健康才是我們最永恆的動力。

【3泡腳方式應該坐在比較舒適的椅子或床邊,並且床或者是椅子的高度要適宜。心態要徹底放鬆,可以看看報紙,聽聽音樂,邊聽邊看邊泡腳,把泡腳當成一種樂趣。當泡腳完成後,自己再細緻的捏捏揉揉進行足底按摩也,參考一下腳底穴位圖,隨看隨捏,可以進一步促進全身血液循環。

【4泡腳添加物精油或者浴鹽都可以放到水裡泡腳。其實家裡的常用鹽放到水裡就行,能起到很好的舒筋活血,消炎殺菌作用。鹽泡腳還能防治腳氣,使雙腳光滑清潔,有助眠抗衰之效。堅持每天泡泡腳,添加點鹽,這樣能有效的達到減肥目的。

 

 

本文轉載 https://kknews.cc/health/pjmk9e.html

減肥方法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奴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